.2013-03-12 寶眷聯誼會-酸甜苦辣.美味人生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2-13年度寶眷聯誼會
2013年3月12日聯誼活動

【酸甜苦辣 美味人生】

 
各位親愛的扶輪寶眷們:
 
  還記得去年熱鬧精采的「銀色耶誕—穿梭時空之旅」活動嗎?時光飛逝,2013年度首次寶眷聯誼活動即將於三月十二日登場了!
 
  提起「鄭衍基」這名字你我或許陌生,但「阿基師」這三個字,在台灣可是紅透半邊天,無人不曉,乃國內最紅大廚師。此回,委員會特別為您鄭重邀請到這位有著硬頸精神及海綿般學習慾望之國廚,與寶眷們暢談「酸甜苦辣美味人生」。
 
  曾為三任總統之官邸御廚,現任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客座教授、電台單元主廚、節目評審長,代言產品、受邀活動無數、獲獎無數的阿基師,出版書籍超過50本,本本暢銷,其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阿基師為寶眷聯誼會的演說,將以養生美味為主軸,教我們如何選擇食材、烹調食物,吃出美麗與健康。阿基師將以他不同的視野和精湛的料理手法,和大家分享他的「酸甜苦辣美味人生」。
 
  此次活動精心安排了Q&A時間,參與的寶眷們可以與阿基師互動,更可提出日常烹飪遇到的所有疑難雜症;比如說,煎魚應該如何處理才能不沾鍋?美容養顏的杏仁茶有何製作訣竅?或阿基師究竟如何將一般常見的簡單食材,幻化成讓人意想不到的三星料理?究竟是怎樣的妙手生花,能將隔夜菜變成一桌美味佳餚?…等等,各位想知答案嗎?請您務必前來一探究竟。
 
  寶眷聯誼會誠摯地邀請3480地區寶眷們踴躍參與此次美食的「聆聽饗宴」,勿忘自備紙筆,紀錄滿滿訣竅,為您最愛的家人大展身手。
 
     時 間:2013年03月12日(週二)11:30—14:30
     地 點:台北君悅大飯店三樓凱悅廳
     入場費:每人新台幣1200元(每桌12人)
     報名截止日期:2013年02月20日 (週三)
 
                    國際扶輪3480地區 2012-13年度寶眷聯誼會
                        寶眷聯誼會名譽會長 DG Charles夫人蔡玉琴
                          寶眷聯誼會主委 PP Smile夫人花秀齡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