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社長寶眷相見歡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2-13年度寶眷聯誼會
【社長寶眷相見歡】
 
親愛的社長寶眷們:大家好!
    恭喜您的配偶與您於7月初就任國際扶輪3480地區所屬各社的社長及社長夫人一職,為  貴社的社友及寶眷服務,帶領大家為推動「以服務促進和平」年度宗旨,大步前進。
 
寶眷聯誼會曾於324舉辦社長當選人寶眷研習會,會中學習了扶輪知識,分享彼此寶貴經驗,也認識了許多同年度社長寶眷,彼此將携手在這個年度的學習服務路上,並肩努力!
 
    為了向社長寶眷們致意及打氣,地區總監特別指示寶眷委員會籌辦【社長寶眷相見歡】活動,讓社長寶眷們有機會再度歡聚ㄧ堂,並提供寶眷聯誼會年度活動計劃與聯誼資訊,以便社長寶眷們安排帶領各社的寶眷、社友們參與。本次相見歡活動於餐敘前,將由歐昌哲老師帶領的「東風樂團銅管五重奏」擔任開場演出,餐敘後特別邀請「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執行秘書朱惠美女士為我們帶來「給孩子帶得走的能力」分享,內容精彩豐富,絕對是一場豐盛的身心饗宴。
  
時間:2012821 (星期二) 11:20 – 14:40
地點:台北凱撒大飯店希爾頓廳(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3)
報名截止日期:201283(星期五)
 
    誠摯的邀請您撥冗參加【社長寶眷相見歡】,請您於報名截止日前,將附件之報名表回傳,謝謝!
 

社長寶眷相見歡邀請函及報名回函
   

活動相片(點圖檔進入瀏覽)